难道争吵中质问/便没余力互吻♪

[伯爵黑贞]魔女生于荆棘中

这篇写了个后续!史上最短。

 

-----

 

宫廷传出谣言,说爱德蒙迎娶的不是公主。看她那粗鲁的举止!贵妇人们窃窃私语,她们从不掩饰对王子妃的厌恶,甚至怀疑她只是爱德蒙从东方买回来的漂亮女奴。王子妃不理会这些流言。她将长发绞短,指甲染黑,往胸口插上一只水晶兰。爱德蒙在吻她的时候,要小心不被咬破嘴唇。

她说:我没有背过咒语,也不会熬制魔药。我自私又暴虐,什么都不会给你。

爱德蒙说:这已经足够。

她一袭黑衣参加晚宴,像是已为丈夫守寡七十七年。烛焰摇晃,落下黏稠眼泪。帷幕后隐藏十三位弓箭手,有人在窃窃私语,讲述着窥伺的豺狼和无望的野心。侍者送上鹿腿,上面妆点腥甜花朵。王子妃拿起银质餐刀,忽然扑向篡权者,生生将他的心脏剜出来。她拖着尸体走出宫殿,将它们献给刻耳柏洛斯塞伯拉斯。有人在尖叫,在哭嚎,汇成一曲挽歌。爱德蒙保持一贯优雅,葡萄酒是鲜血的颜色,被他一口饮尽。他解下白色领巾,颇有耐心地等待。当新婚妻子归来时,他要拭净她手指上的猩红。

 

------

刻耳柏洛斯塞伯拉斯是地狱犬……!我永远记不住它的名字!

水晶兰长得真滴一言难尽……!

 

 

 
评论(2)
热度(72)
© 銀河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