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争吵中质问/便没余力互吻♪

[伯爵咕哒]女主角

给甜心彼写一个伯爵咕哒♀!

 

-----

 

藤丸立香打种火回来,半夜三更,又饿又累,迫切希望能召唤出一只火腿。休息室的冰箱里有且仅有的一个蛋糕不幸过期,她唉声叹气,趴在沙发上,仿若一只搁浅的鱼。倦意如同潮水一涌而上,眼睛闭上了,偏偏就是睡不着,神经衰弱,有一万只青蛙在里面尖叫。

爱德蒙敲好走进来,问她在做什么。“在休息呀——”藤丸立香哼哼唧唧地回答道。她翻了个身,努力睁开眼睛,用余光去看爱德蒙。“我今天带回来三打种火,还有一袋龙牙,”她掰着手指,认认真真开始计算,“我真是厉害。”她满脸写着“求表扬”三个字。

爱德蒙下意识伸手去揉她的头发。女孩子的头发柔软,橙色的,像是火焰,温暖却不烫手。藤丸立香舒服得直哼哼,但仍得寸进尺:“不行不行,这太敷衍啦。”她忽然有了精神,提出一连串的要求。想吃披萨,布丁,奶茶要加多糖,撒上巧克力碎屑,腻到人犯恶心。可这个时间点,厨房早就熄火,外卖也不可能到达海拔八千米的迦勒底,给她增胖十斤的机会。藤丸立香当然知道,可她死不悔改,任性到底,死皮赖脸缠着爱德蒙。

Avenger是英灵里的特例,但即便如此,也不可能违反甘普五大定则,凭空给她变出一道佳肴。藤丸立香无理取闹半天,最后不情不愿让步:“那我向你借一样东西,总可以吧?”明明是她胡闹,偏偏多出几分委屈意味,爱德蒙被她的可怜蒙骗,一时鬼迷心窍,竟轻易答应。

借什么?当然是借膝枕,少女漫画里都是这样发展的。迦勒底的网络能看到魔法偶像梅莉酱的博客,那么少女漫画更不在话下。闲暇时大家(一般是女性从者们)凑在一起看漫画,嘻嘻哈哈,互相询问喜欢的类型。吉尔伽美什是霸道总裁款呢。那贝狄威尔就是温柔类型了。哎呀这一位,真像阿拉什呢。藤丸立香经过,被她们叫住:“Master,您喜欢那一种呢?”颇有一种任君挑选的感觉。

藤丸立香一愣,脑海中最先浮现出的是白色的鬈发,黑色的风衣和礼帽。黑白两色交织在一起,勾勒出一个朦胧的轮廓。“是秘密。”她说道,“才不告诉你们。”

玛丽·安托瓦内特最先发现端倪。生前她游走于贵族社会,极易从一举一动,甚至是一个眼神中找到蛛丝马迹。不过她没有对任何人——包括另一位当事人——说出真相。唯一一次,在茶话会上,她慢条斯理地说:“果然还是法国男人最好了。”意有所指,可惜那位Avenger未到场,反倒是在场的法国人都与有荣焉。

 

回到现在。爱德蒙坐在沙发上,藤丸立香枕在他的腿上,享受战斗间隙难得的舒适时光。真令人安心呢。她喃喃着说道。“爱德蒙先生现在可是男主角哦。”爱德蒙不理解她们之间的暗语,但也没有追问。藤丸立香闭上眼,安心沉入睡眠,在最后一丝清醒之中,她不忘在心里补上一句:那我就是女主角啦。

 

 
评论(3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銀河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