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争吵中质问/便没余力互吻♪

刷扶她狗的时候忽然想起一个直男朋友……

是这样的!过年的时候我想要恩,一时冲动上号充了个福袋,按下召唤的一瞬间我想起这是我小号(而且不缺枪阶)!!!我悲伤,我无助,我感觉颠覆了全世界都不能摆正我的倒影……

然后我就超伤心地和直男朋友说我游戏氪金氪错号了,难过. jpg

直男朋友看了我的游戏截图,然后评价说:这和网页游戏一样,人物这么丑,你有时间玩这个还不如去学习。

我:……

我真的超气!!!这个朋友真的是不会说话惹,我都想穿过4G暴打他狗头……

其实我本来也没有很生气的。只是觉得哇塞这回答真是不懂人心。

直到另一个直男朋友看到这件事后,给我发了个红包(一个吉利的小额数字),还安慰说我这次这么惨下次小恩肯定来的(虽然他根本不知道小恩是哪位)

唉,真是人比人,气死人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1)
© 銀河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