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争吵中质问/便没余力互吻♪

他望见她稍微倾过身,动作时隐约有薄香从他鼻尖一掠而过。她仍然是那副冷冷淡淡的声调,“我听闻,这片湖的对岸有一棵碧桃树。倘使你比我先到那里,我或许考虑一下要不要原谅你。”

李星云倏然一愣。不过姬如雪这话还没说完,她又接着道:“但倘使你仍然爱我,那你站在这里不准动。”她这么说着,抬手抚上那副面具,如上次那样用指腹在上头轻轻拍了两下,“那么就这样。再会了,大帅。”


看到图的时候想到的是梨太 @我望山明 归来见天子天子跪搓板。搓板何所制,小叶紫檀木 里的这段(的妄想后续)

不管怎样,还是祝天子能够追上对象吧!

(但小叶紫檀木还是得要的!)

---

画师:珀珀珀别

---

私人约稿,请勿二传他用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15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銀河街 | Powered by LOFTER